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律動機一台動輒上萬元,到底應該怎麼挑?
選擇律動機要注意甚麼?!擁有甚麼功能才是好律動機呢?
就讓波編來為你解答👊

別看它小小一台
每分鐘最高可以高達1200下深層震動 20段段數
能輕鬆的依照不同的需求喜好做調整

家中長輩的微量運動還是針對雕塑身材的訓練都可以
每天1~2次,每次只要10~20分鐘
輕輕鬆鬆喚醒我們沈睡已久的細胞👍 👍 👍

是什麼讓佑群老師沒時間運動的煩惱迎刃而解呢?
沒錯!就是decopop SPACE+新太空人垂直律動機 (A-100)
20段速細膩調整段速,加上3種自動模式隨心選擇,運動放鬆一台搞定。
10kg機身輕盈好移動超輕巧,收在沙發下、桌子下甚至是床鋪下都超方便。
現在,佑群老師可以隨時隨地想動就動,3mm深層有感振幅,就是能達到肌肉最深處,代謝好了人也跟著神清氣爽。

完全就是佑群老師的隨身健身房!

令人崩潰的梅雨季來襲,騎車或撐傘下身都會全濕到慘不忍睹,住在沒陽台的北部,衣服鞋子死晾不乾真是大崩潰啊!
輕巧負離子多功能烘乾機,輕鬆的解決了柯莉絲汀的煩惱!
 
除了輕巧好攜帶之外,還有多元活動式配件組,烘衣烘鞋分開才衛生。不然先烘過鞋子再烘衣服,想到就頭皮發麻!
3種的烘乾模式可以自由切換,360°無死角。
重點來了!擁有2000萬高濃度負離子,還能用來消毒除臭!

柯莉絲汀10幾年偏頭痛經驗的達人(?,痛起來會在地上滾,有時頭痛藥也無解。只有頭部按摩是在當下能令她感到舒緩且安然入睡的方式。
但是,不可能有按摩師天天幫你按!
現在,只要一顆decopop小藍蛋 就像天天去高級按摩館一樣鬆!

機器輕巧一手就可以使用,擬真手感、3D推捏手法刺激穴道,各部位按摩都適用,就像高級SPA。
不但如此,機器全機防水,可以邊洗頭邊按摩,就像去髮廊一樣舒服。

你平常習慣露齒笑卻又擔心牙齒黃黃的不好看嗎?
天天喝咖啡跟茶的人可能懂,不管怎麽刷牙齒多少會有泛黃跟表面卡牙垢的問題…面對面近距離時還是有點尷尬!

每分鐘4萬次的音波震動,搭配軟硬適中服貼的美國杜邦刷毛,能深入像是智齒後與牙齒隙縫都能乾淨溜溜。
5種模式自由選擇,不論是亮白模式、輕潔模式依照你的需求自由切換
懶人專屬智能助理,30秒提醒換區及2分鐘定時,讓你刷好刷滿!

 

想換電動牙刷卻不知道該選哪一隻,就讓Yuna推薦你吧!
decopop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 (DP-253),除了美還超實用

有5種模式可以自由選擇,像Yuna最喜歡用拋光模式來美白門牙
每分鐘40000次的震動,可以深層清潔牙齒髒污。
美國杜邦刷毛,軟硬適中不會傷害牙齒。
最棒的是空心懷馬達-震動分離,手柄不共震,用起來就不會不舒服!
這些功能都讓Yuna愛不釋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