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不是和波編一樣總是有各種理由不運動呢?

工作忙碌沒有時間;下雨沒有辦法動;太陽太大太熱也不想出門運動。

但是,越不動身體機能就會越來越下降,也會影響身體健康,到最後要承擔的還是自己啊!

 

所以,波編要介紹大家一款可以不出門、不特別花時間的運動工具。

//Space+新太空人垂直律動機//

首批預購就讓波編差點搶不到,不要說波編沒有跟你說,不下手就只能等等等了!

 

為了打造讓大家可以輕鬆、簡單且安心使用的律動機。

我們團隊下了很多心力,不只將市面上的機器砸重本全部買回來測試。

也做了市調,收集消費者覺得現有機器的不足或是可以改善處。

與產品設計單位不斷的溝通再溝通,調整再調整。

終於!打造出了最符合消費者期待的機器,Space+新太空人垂直律動機!

 

因為它真的有太多優點,所以波編就跟大家介紹全新的三大2.0升級!

 

升級一:輕巧好收納,想放哪就放哪

以前波編也有嘗試買其他的運動工具。不是很重就是體積很大超級占空間,用完都不知道要收在哪裡。

但是,這台律動機它重量很輕,體積也不大。整台機器高度也只有12.5CM,這個高度不但好收納,使用上對老人家也比較輕鬆,波編的奶奶腿腳不太方便也可以輕鬆跨上去。

想在那邊運動就把機器搬到那邊,用完之後也可以輕鬆的收納在櫃子、沙發或是床底下。波編完全不用煩惱要再找地方放。

 

升級二:20段的段速變化,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頻率

波編以前也曾經用過其他類似的機器,但總是覺得不太舒服。

後來發現,原來是因為機器的段速太少,用低段就會沒感覺,但調高段又整個太震不舒服。

這台新太空人垂直律動機真的很不一樣,它有20段的細緻段速變化,可以依照自己可以接受的頻率跟速度去調整,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。

 

升級三:可視液晶面板,隨時掌握狀態

以前的機器只能用遙控器操作,用一用就忘記自己使用了多久,段速到哪裡。

這台機器不但有要無線控器可以操作,還有液晶面板可以看。波編就不用再用自己的金魚腦去記了。

而且而且,它還可以計時!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每天都有固定的運動時間了,不會再有機會偷懶。

 

這三大升級真的是讓波編愛不釋手!都推薦你這個無敵小幫手了,你再也沒有理由偷懶不動了!

不想出門?在家就可以動;懶得動?坐著也可以動;沒有時間?一天只要10分鐘就夠!

大家,一起動起來吧!

 

現在,為了更有效的推廣律動文化也讓消費者能夠安心的購買

凡於網路平台購買【SPACE+新太空人垂直律動機】

皆享有 #7天免費體驗期,讓你可以在家舒服的體驗試用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