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迎來熱情的夏季,揮別雜亂無章的生活,打造清爽舒適的居家空間吧!

收納像是一場神奇魔法秀,將生活必備的各種小物收拾整齊,就突然發現家裡空間被放大了。

三個神奇的收納術,帶你回到美好生活。

 

收納妙招1:為家騰出收納空間

記得當初擁有自己小窩的喜悅,但隨著生活的時間拉長,雜物越來越多就發現裝潢的收納空間不夠用了。 decopop秒開免安裝摺疊置物架,沉穩工業風的折疊置物架,無須安裝超快展開,讓家中一角能充分利用,將雜物通通容納,100公斤的承載能力,也很適合將廚電、鍋碗瓢盆通通納入它的懷中,還廚房一個清靜的做菜空間,減少了視覺凌亂感,打造井然有序的居家空間。

收納妙招2:小物分門別類

想要營造居家舒適感,利用小物分類收納的小巧思,東西要用也可以立即找到。清新北歐風格的decopop莫蘭迪雙色收納盒,附有三格分層設計,遙控器、眼鏡、化妝工具等,都可輕鬆收納,細膩磨砂質感,防滑耐髒,為小物找個家,讓空間更清爽乾淨。

收納妙招3:整理沐浴用品

裡裡外外地收納居家空間,千萬別忘了浴室也需收納,沐浴乳、洗髮乳、潤髮乳、洗面乳等瓶瓶罐罐常常都是站在淋浴間的地上,洗澡常常撞倒,也容易堆積水垢。簡約清新的decopop防水衛浴無痕三角架,利用牆角垂直形狀,讓浴室的小空間靈活運用,無痕不傷牆壁,超強5公斤承重能力,洗沐用品也能輕鬆hold得住,洗澡不必彎腰,讓洗澡成為更放鬆的享受。

夏季居家透過收納布置,讓家變得更清爽明亮吧!

夏季生活從心出發,快來「居家心暑假」專區逛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