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腰痠背痛、肩膀痠痛是不少上班族的常見問題,根據衛福部的保健闢謠專區指出,當不良坐姿連續6小時以上時,對於身體存在多項危害,同時也會造成骨骼的傷害與肌肉的退化。其中最常見的不良坐姿包括躺坐在椅子上、盤腿、翹腳、駝背、聳肩等姿勢,以及長時間久坐不動皆容易對身體造成影響。以下將會詳細說明坐姿不良、施力不當等原因,並探討透過哪些方式能將對身體的負擔降到最低。

你是不是和波編一樣總是有各種理由不運動呢?

工作忙碌沒有時間;下雨沒有辦法動;太陽太大太熱也不想出門運動。

但是,越不動身體機能就會越來越下降,也會影響身體健康,到最後要承擔的還是自己啊!

所以,波編要介紹大家一款可以不出門、不特別花時間的運動工具......

每天早晚各刷牙一次是大家耳熟能詳,相信也是大部分的人會做的事。可是根據筆者臨床上觀察到的,真正清潔到位的比例卻不到10%。

只要用對兩個工具,做好每顆牙齒五個面的清潔,便是100分。

炎炎夏日來襲,太陽熱情又火辣!除了待在冷氣房避暑,大家都在找還有什麼解除悶熱的方法?

小編帶大家看5個消暑小物,讓你在家也能享有清爽生活。

終於迎來熱情的夏季,揮別雜亂無章的生活,打造清爽舒適的居家空間吧!

三個神奇的收納術,帶你回到美好生活。